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2016专题策划>>莎普爱思 关注白内障中国行

“舞”林争霸,高手对决,一触即发

2016年06月02日09:22 |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小字号

5月15号,"文明河南,欢乐中原——河南省第二届《幸福跳起来》广场百姓舞蹈电视大赛"开幕赛在郑州顺利启动。

而5月21日,《幸福跳起来》来了到河南省洛阳市涧西区的万达广场。

第二届《幸福跳起来》是由河南省文联、河南省舞蹈家协会、河南电视台电视剧频道共同举办,郑州都市广播汽车912 媒体协办,由预防、治疗白内障,为老年人创造幸福晚年生活的莎普爱思冠名播出。

作为本次大赛的冠名单位,莎普爱思为大赛提供了全方位的支持,用助力公益活动的形式让中老年朋友的幸福“跳起来”。

人近晚年,本该是含饴弄孙享受天伦之乐的时候,老年性白内障的威胁却总是挥之不去。作为首要致盲因素,最近几年,白内障的发病率越来越高。然而在多年市场调研中,莎普爱思发现了一个更为严峻的事实,大部分人对白内障以及眼健康知识并不了解,病情由此加重延误治疗的案例比比皆是。因此,莎普爱思主动承担起社会责任,通过各类活动传播眼健康知识,为中老年人打造一个幸福晚年。

而河南电视剧《幸福跳起来》活动就选用广场舞这一种拥有广泛群众基础的活动,这与莎普爱思为中老年朋友们打造幸福晚年的理念不谋而合。本次大赛由此顺利展开,两者一起向大众传播健康生活理念。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王亚微、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