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医生资料>>安徽省中医院

杨骏医生资料

2016年06月01日13:03 |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小字号

杨骏,教授、主任医师、国家名中医、安徽省江淮名医、研究生导师。安徽中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院长。中国针灸学会常务理事,中国针灸学会临床分会副主任委员,中国针灸学会脑病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国家名老中医学术经验继承指导老师,安徽省针灸学会理事长,安徽中医药学会副理事长、安徽中医药管理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安徽省学术带头人,安徽省跨世纪人才,政府津贴获得者。

1982年毕业于安徽中医学院,1987年硕士研究生课程班毕业。从事中医针灸教育及医疗工作近30余年,在中医针灸临床、教学以及科研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并具有较高的水平。在针灸临床致力于针灸治疗及其作用机理的相关研究,擅长神经系统疾病、运动系统疾病和部分疑难杂病的针灸治疗。在教学方面主张理论联系实际,以临床实践促进学习,先后承担本科生、硕士生和国外留学生的教学。撰写并在国内外专业期刊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出版专著10部、是国家统编教材《针灸治疗学》主编。先后主持数十项省级以上针灸科研,多次获得国家和省部级科研奖励。现承担国家973、863、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省科委等科研课题10余项。作为客座教授曾多次应邀赴欧洲、澳洲、亚洲近40个国家从事针灸讲学和临床指导,为针灸临床学术的发展及中医针灸走向世界做出了大量的贡献。

出诊时间:周二、四、六下午

(责编:许晓华、赵敬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