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医生资料>>国家级名老中医>>山东

林慧娟医生资料

2016年06月01日12:19 |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小字号

·【姓 名】 林慧娟(知名专家)

·【科 室】 心病科

·【职 称】 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

·【应诊时间】 东院区:星期二上午

西院区:星期三下午, 星期五上午

·【停 诊】 2016/5/21上午至2016/6/10下午停诊。

·【简 介】

知名专家 从事心血管专业40余年,对治疗心律失常、冠心病、高血压病、心力衰竭、心肌炎等心血管病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快速性心律失常的研究。根据中医理论,结合个人临床经验,研制了以滋阴养血、降火安神为主要治则的“心疾宁胶囊”,并申报国家新药,课题获山东省科委三等奖。冠心病的研究,以祛风活血通络为主要治则,缓解心绞痛临床疗效显著,并申报科研课题,获厅级三等奖。高血压病的研究。提出中老年高血压发病机制为肾虚血瘀,研制了桑仙降压颗粒,临床疗效显著。于2000年申报了国家新药。充血性心力衰竭的研究。提出气阳亏虚,水瘀内阻为心力衰竭病理机制,研制成强心灵流浸膏,进行了科研课题的研究,临床疗效显著。专业特长:擅治冠心病;心绞痛;心衰;心肌炎;高血压;心脏神经症。 

(责编:许晓华、赵敬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