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医生资料>>国家级名老中医>>广东

余绍源医生资料

2016年05月31日13:19 |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小字号

余绍源,广州中医药大学教授、博士导师,消化内科名中医。1940年出生,1963年毕业于广州中医学院(现广州中医药大学),1993年获省政府授予的“广东省名中医”称号,1995年获“优秀中西医结合工作者”荣誉,被省政府评为突出贡献专家,是享受政府特殊津贴的为医疗卫生事业做出贡献的中医药专家。

余绍源长期从事医、教、研工作,1986年起任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内科教研室主任,广东省中医院大内科主任、消化内科主任,2004年退出行政职务。

他专长于中医的内科、中西医结合消化内科,开创省中医院消化内科,并为学科带头人,在省内中医学界有很大影响。他研制的多种中成药,临床疗效好,深受病患欢迎。

(责编:许晓华、赵敬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