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科普要闻

女人夏季养生可多喝芹菜蜂蜜饮

2016年05月31日09:08 |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女人夏季养生可多喝芹菜蜂蜜饮

  夏天天气炎热,不少人也因此会觉得胃口不太好不太想吃饭,这时蔬果汁就是不错的消暑食物,口味清淡还营养丰富,是夏季养生的不错选择。适合夏季饮用的蔬果汁有很多种,其中芹菜蜂蜜饮就是其中之一,女人夏季多喝几杯还能美容养颜哦~

  芹菜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大量的纤维素,具有健胃、利尿、降血压的作用。最新研究成果表明,芹菜含有刺激体内脂肪消耗的化学物质,再加上其富含粗纤维,利于排泄粪便,从而减少脂肪和胆固醇的吸收,因而有较好的减肥效果。

  蜂蜜含有优秀的杀菌效果和解毒效果,它能够让体内停留下的废物排出体外,使全身的新陈代谢功能得到改善,使得那些由于不能很好地消耗而在体内积聚下来的多余脂肪作为能量而得到燃烧。

  将蜂蜜加入到芹菜汁内,不仅能调节口味,还能增加其营养成分和功效。

  做法很简单,芹菜洗净后放开水里稍稍焯洗,然后切成小粒;柠檬切片,与芹菜一同放入搅拌机内搅拌。最后加入适量蜂蜜搅匀调味即可。

(责编:许心怡、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