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医生资料

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

邓磊医生资料

2016年05月16日15:54 |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小字号

姓名: 邓磊

职称: 主任医师

科室: 创伤科

职务: 科主任

专长: 骨创伤、骨与关节损伤、骨不愈合、骨感染、正骨

个人介绍:

邓磊,主任医师,研究生导师。现任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骨科副主任,创伤科主任。中华医学促进会骨科专业委员会委员,北京中医药学会委员。中西医结合为指导,以微创技术为主导,采用现代骨折治疗的新概念既生物学固定的概念, 研究并治疗各种骨伤病。同时,还诊治各种骨科疑难病症,如陈旧性骨折不愈合、骨折畸形愈合、骨髓炎、骨缺损、骨肿瘤等。结合老年骨伤患者的特点,开展了老年股骨粗隆间骨折的微创治疗技术,取得很好疗效。在中医正骨方面采用整体和平衡的观点进行研究和实践。曾在瑞士利斯特尔州医院骨科学习骨关节创伤和关节置换,并在美国TEXAS州大学医学院骨科进一步深造肩关节外科,并获得该大学颁发的专业合格证书。撰写医学论文20多篇,论著3部。参与多项科研课题。

出诊时间:

周二下午;周三上午

专家号(元):

14

特需号(元):

(责编:许晓华、赵敬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