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2016专题策划>>健康中国人·全国两会健康E客厅>>第九场:十三五酒行业发展

“健康中国人”系列圆桌论坛之九

【嘉宾寄语】用心酿酒,传承千年

2016年03月11日21:19 |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11日电 (曾璇)3月10日,由人民网健康和健康时报社联合举办的“健康中国人·全国两会健康E客厅”系列圆桌论坛召开第九场,主题为“十三五的酒行业发展”。论坛结束时,3位到场嘉宾给出了对于“白酒行业发展”的寄语。

中国酒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何勇:无论美酒多美好,也要理性地喝,理性饮酒才健康。

全国人大代表、安徽迎驾集团总裁倪永培:不管是现在还是未来,作为酒企,都要用心去酿酒,要用心酿好酒、酿好喝的酒。

茅台集团副总经理、习酒公司董事长张德芹:做酒人,就要用自己的良心去做酒,要用心思考、用心去做,真正地尊重消费者。消费者的认可,使得白酒存在千年并将继续发扬下去。

(责编:曾璇、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