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

易斌:药企做大、做强不仅是商业追求,也是社会责任

2016年03月09日16:36 |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9日电 (曾璇)3月6日,由人民网健康和健康时报社联合举办的“健康中国人·全国两会健康E客厅”系列圆桌论坛召开第五场,主题为“医药创新”。北京创盈科技产业集团公司董事长易斌表示,药企做大、做强是创新发展的前提。

易斌表示,现在人人都知道叶酸对于孕妇的重要性。身为药企,要做大、做强自身的品牌,这不仅仅是一种商业追求,也是一种社会责任。

他指出,罕见病在全国有5、6千种,占人类疾病的10%,而80%的罕见病是遗传缺陷造成的,其中又有50%是在儿童和青少年时期发生的。因此,自企业成立以来,他以及他的企业团队就一直致力于出生缺陷防治科学技术的发展和公益事业活动。易斌认为,企业必须要做大、做强自身的品牌,只有做大做强,才能提供高质量、高水准的药物,才能致力于公益活动,才能实现创新发展。

易斌同时呼吁,医药行业应与政府进行积极的沟通和对接,这样能为罕见病药物研发与应用提供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编:盛月、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