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科普要闻

外媒推荐四种快速瘦腹方法 与小腹赘肉说拜拜

2016年02月05日08:49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外媒推荐四种快速瘦腹方法 与小腹赘肉说拜拜

  【环球网综合报道】拥有平坦的小腹和苗条的身材是每位女性的梦想,但是和肚子上的肉肉斗争却显得那么漫长艰辛。那么,快速瘦腹有可能吗?答案是肯定的。法国女性杂志《Aufeminin》为女性提供了四种快速使小腹平坦紧致的方法。

  1 健康饮食法

  多喝水,常吃蔬菜和鱼肉,向高热量的食物、甜品、含盐多的食物说拜拜。不过要注意的是,对待饮食没有必要太极端,为了瘦腹而太苛刻则得不偿失。

  2运动瘦身法

  每天按摩腹部,逐渐加大力度,由每天30下,到每天40下,再到每天50下,以此类推。也可以采取走路、羽毛球、游泳等运动方式运动腹部。值得一提的是,锻炼腹部的运动方式有很多,关键是保持有规律的运动量,购买一些专业运动书籍来参考也是不错的选择。

  3 真空抽脂法

  如果肚子上有太多赘肉,去美容机构真空抽脂也是一个可以考虑的选择。这项手术会进行脂肪抽取,且手术痕迹很难察觉。术后,在几天时间里,你需要戴上固定腹部的腰带。注意:真空抽脂是在尝试所有方法后也无效的最后选择。

  4 拉皮:腹部修整法

  如果你的腹部不是有很多赘肉,而且腹部皮肤十分松弛无力,就可以尝试这种修整腹部的方法。它能够收紧肚子上的皮肤,提高紧致度。

  提示:在实施瘦身行动前,你需要思考一下,自己的腹部问题到底是什么,是太多赘肉了,太松弛,还是太圆了?如果腹部不是特别紧急的情况,就避免尝试昂贵、有风险又占时间的美容手术;如果一定要做手术,也要先咨询有经验的医生。(李莉 王莉兰)

(责编:许心怡、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