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卫生频道

吃什么水果排毒最快 必吃9大水果【4】

2013年11月22日09:43    来源:秀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食疗养生:吃什么水果排毒最快 必吃9大水果(组图)

  

点击查看下一页

  4、猕猴桃

  猕猴桃含有非常优异的食用纤维源。这些食用纤维能够帮助人体肠胃消化,吸附和 带走肠道内的很多有害物质及油腻脂肪,对于预防和环节便秘症状有明显的效果, 是减肥不可或缺的物质。根据营养学家的研究发现,猕猴桃中还含有一种未分离的 物质可加速消化物的传送,提高新陈代谢的速度,有效消脂、减肥。

  猕猴桃含有的有益健康的类胡萝卜素(胡萝卜素、叶黄素和黄色素)、酚类化合物(花 青素等)和抗氧化剂,包括维生素C、维生素E和丰富的抗氧化物有助于抑制胆固醇物 质的氧化。猕猴桃含有大量的果胶,国脚被认为可降低胆固醇。

  怎么吃?可以生吃,也可以榨成猕猴桃果汁来喝。长期坚持饮用猕猴桃果汁能起到 瘦身美体的作用,而且有助于改善睡眠状态。

(责编:蔡熊更、刘婧婷)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