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医生资料>>昆明市中医医院>>专家荟萃

张志云医生资料

2016年09月08日10:58 | 来源:昆明市中医医院
小字号

  张志云,肛肠科副主任,主治医师。2001年毕业于云南省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专业,同年进入昆明市中医院肛肠科工作,从事肛肠科工作12年。现为云南省中医药学会肛肠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昆明市中医医院、省中医学院讲师,第五批国家级名老中医专家钟传华教授学术继承人,第一批昆明市名老中医专家钟传华教授学术继承人。

  在临床工作中能熟练地掌握肛肠科常见病的辨证施治,并擅长于以中西医结合的手术方法治疗各种肛肠科常见、疑难疾病,如:各种类型的环状混合痔;高、低位复杂性肛瘘;高、低位肛周脓肿及复杂性多间隙脓肿;肛裂;直肠息肉;出口梗阻综合症等,手术效果显著,后遗症及并发症少,以出色精湛的手术赢得了病人的信任和赞扬。在环状混合痔、直肠前突型便秘的术式改良中,取得良好的治疗效果。2010年省卫生科技成果三等奖一项,2011年市科学技术三等奖一项。带教省内外进修人员10余人,具有丰富的临床带教经验。

(责编:许晓华、赵敬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