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医生资料>>昆明市中医医院>>专家荟萃

李炯弘医生资料

2016年09月02日09:57 | 来源:昆明市中医医院
小字号

  李炯弘,肛肠科主任,主任医师,现任云南省中医药学会肛肠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华中医药学会肛肠分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昆明市名中医,昆明市中医学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昆明市医学会医疗事故技术鉴定委员会专家。

  云南中医学院本科毕业,医学学士学位。工作28年来,一直从事中医肛肠临床工作,熟练掌握各种肛肠科常见病、疑难病的辩证施治,并擅长于以中西医结合的手术方法治疗各种肛肠科常见、疑难疾病,如:高低位复杂性肛瘘;高低位复杂性多间隙肛周脓肿;各种类型的环状混合痔;Ⅰ-Ш度直肠 脱垂;直、结肠息肉;急、慢性直、结肠炎及溃疡、出口梗阻综合症等,手术效果显著,有自己独到的手术技巧,以出色的技能赢得了病人的信任和赞扬。参与科研工作二项,发表论文近10篇。

  出诊时间:每周一上午,肛肠科二诊室

  每周一下午,肛肠科一诊室

  每周四下午,肛肠科一诊室

(责编:许晓华、赵敬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