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医生资料>>苏州市中医医院>>骨伤科

李红卫医生资料

2016年08月12日08:10 |
小字号

李红卫,医学博士,主任医师,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龚正丰全国名老中医传承工作室主任。1994年毕业于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外科专业,第四批全国老中医药专家龚正丰教授学术经验继承人。

先后在苏州大学附属第二医院骨科、第二军医大学附属长海医院骨科、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脊柱外科、第二军医大学附属长征医院脊柱外科进修。长期从事骨伤科临床、教学及科研工作,在临床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擅长四肢关节骨折、脱位的手法整复小夹板外固定治疗和脊柱外科疾病如颈椎病(颈肩痛)、腰椎间盘突出症(腰腿痛)、骨质疏松症及脊柱创伤性骨折、脱位的中医药保守治疗、微创以及手术治疗,尤其擅长椎间孔镜髓核摘除微创手术治疗腰椎间盘突出症。在省级以上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二十多篇,主编《龚正丰骨伤学术经验荟萃》一书,主持或参与市级以上课题6项。

(责编:许晓华、赵敬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