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医生资料>>甘肃省中医院>>名医专栏

赵继荣医生资料

2016年07月25日09:44 |
小字号

赵继荣

姓 名:赵继荣

科 室:脊柱骨二科

职 位:甘肃省中医院副院长。甘肃省骨伤科临床医学中心副主任,甘肃省中医药学会副会长;甘肃省康复医学会副会长

职 称:主任医师

教学任职:硕士生导师

擅 长:擅长脊柱调衡手法治疗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症病、腰椎滑脱症、腰椎管狭窄症及骨质增生引起的腰腿痛。开展的激光汽化减压治疗腰椎间盘突出症,腰椎后路椎间盘镜下手术治疗腰椎间盘突出症两项技术填补了省内空白。

详细介绍:赵继荣,男,1965年7月出生,中医骨伤科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国家卫生部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全国百名杰出青年中医,甘肃省名中医,甘肃省领军人才,甘肃省中医院业务副院长。甘肃省“555”创新人才;甘肃省卫生系统学术技术带头人;国家卫生部骨伤科重点专科带头人,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重点专科、重点学科带头人;甘肃省骨伤科临床医学中心副主任;甘肃省第五、第六批师承指导老师;甘肃省中医药学会副会长;甘肃省康复医学会副会长;

主持完成省部级科研课题5项;获省、厅级科技进步奖8项;获得专利1项;出版专著主编4部;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92篇。擅长脊柱调衡手法治疗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症病、腰椎滑脱症、腰椎管狭窄症及骨质增生引起的腰腿痛。自己有一句格言“手法一分钟,苦练十年功”。研制出脊柱疾患中药治疗系列:颈痛Ⅰ号,颈眩Ⅱ号治疗不同类型的颈椎病;杜仲腰痛丸治疗腰椎疾患;熥敷合剂外用治疗各种原因引起的腰腿痛。开展的激光汽化减压治疗腰椎间盘突出症,腰椎后路椎间盘镜下手术治疗腰椎间盘突出症两项技术填补了省内空白。制定中医诊治颈腰椎病原则:“西医诊断,中医治疗,手法为主,手术辅助,内外同治,筋骨并重,急重制动,稳定练功”。

坐诊地点:门诊楼(A座)4楼脊柱微创骨科诊室(周二),

门诊楼(A座)4楼脊柱骨二科诊室(周五)。

坐诊时间:周二下午,周五上午。

(责编:许晓华、赵敬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