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医生资料>>齐齐哈尔市中医医院>>名医风采

韩熙元医生资料

2016年07月15日14:38 |
小字号

    

    韩熙元   1934年生,吉林省延边大学医学院毕业。主任医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市优秀科技专家。医院外聘专家。

    从医50余年,从事疑难病诊治40余年。擅长治疗血液病(各种贫血、紫癜、白细胞或血小板减少症、急慢性白血病)、风湿免疫病、代谢综合症(肥胖合并高血压、高血脂、糖尿病、脂肪肝)、内科疑难病(不明热、肝脾、淋巴结肿大、久治不愈的各种难症)。

    他觉得:“身为医者,每治好一位患者,每弄懂一个医学难题,都是我最大的快乐。”

    在国家、省级刊物发表论文60多篇,获得省级科研成果1项,获市级科技进步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出版专著1部。

    曾任黑龙江省医学会理事,省输血协会理事,省内科学会理事,省血液学会理事,省老年医学会理事;市医学会副理事长,市内科学会主任委员,市食疗研究会理事长,市第一医院院长兼大内科主任。

(责编:许晓华、赵敬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