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医生资料>>齐齐哈尔市中医医院>>名医风采

常萍医生资料

2016年07月15日14:21 |
小字号
 
常萍,主任医师,产科主任,1998年毕业于佳木斯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 ,2009年获黑龙江中医药大学中医妇科专业获硕士学位。2012年到北京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朝阳医院进修学习。现任齐齐哈尔医学会妇产科专业委员会委员,连续多年担任齐齐哈尔市“降消”项目专家组成员,黑龙江妇幼保健协会理事。毕业后一直从事妇产科工作,自2005年起专门从事产科工作。对孕期胎儿筛查、遗传咨询、孕妇营养及高危妊娠管理经验丰富。重视自然分娩,引进椎管内麻醉无痛分娩技术极大的降低了产妇分娩所承受的疼痛从而促进自然分娩率的提高。对异常产程诊断及处理、难产助产、剖宫产及术中危急情况处理经验丰富,对产科合并症及并发症如子痫前期、妊娠期糖尿病、妊娠合并心脏病、妊娠合并肝病、前置胎盘、胎盘植入等危急重症诊治具有独到的见解,还擅长疑难计划生育手术,如瘢痕子宫行人工流产术、哺乳期上环,绝经后取环等。
(责编:许晓华、赵敬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