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医生资料>>齐齐哈尔市中医医院>>名医风采

陈琦医生资料

2016年07月15日14:15 |
小字号

 

    陈琦,主任医师,麻醉学硕士。兼任国家中医学会疼痛专业委员会委员、黑龙江省医学会麻醉专业委员会委员、市医学会麻醉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发表国家级论文10余篇,主持或参与科研7项,4项获市科技进步二等奖。参编专著1部。曾于2004年在哈尔滨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麻醉科进修学习心脏手术麻醉、肾移植手术麻醉技术。2012年远赴北京朝阳医院进修,学习各种人工关节置换手术麻醉、肝移植手术麻醉、老年病人麻醉、神经及脊柱外科手术、胸外科手术麻醉等。通过两次专修及经常参加国内各种短期学习培训及大型国内学术研讨会,目前已完全熟练掌握各种麻醉技术。

    擅长于老年及新生儿、小儿手术的麻醉、复合多种合并症的外科病人麻醉、先心病人的麻醉、心脏病人非心脏手术的麻醉、冠脉搭桥、脏器移植、危重病人的抢救、围手术期病人重要器官保护等。

(责编:许晓华、赵敬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