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医生资料>>石家庄市中医院>>名医荟萃

陈小贺医生资料

2016年07月07日15:28 | 来源:www.sjzzyy.com
小字号
原标题:陈小贺大夫简介

专家姓名:陈小贺 
职称:主任医师 职务: 外科主任

  专家特长:胃肠肝胆疾病的微创治疗,乳腺炎,乳腺增生,乳腺良恶性肿瘤等各类乳腺疾病,甲状腺,成人、小儿疝气及其它外科疾病。

  专家简介:陈小贺,男,共产党员,外科主任,主任医师,石家庄市医学会外科分会、小儿外科分会委员。普通外科专业,医学硕士,1995年大学毕业后一直从事普通外科临床工作,2001年在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普外科进修,2003-2007年在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普外科及小儿外科攻读硕士学位,2014年在广州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微创外科培训中心培训,对胃癌、大肠癌、肝胆及甲状腺疾病的诊断及微创腔镜手术治疗有较深的造诣,2014年在桂林市中医院乳腺中心学习,应用火针疗法及金黄膏外敷治疗各期化脓性乳腺炎;微创旋切系统行乳腺良、恶性肿瘤切除术;乳腺恶性肿瘤保乳及中医中药治疗;在国内核心期刊发表专业论文20余篇,发表医学专著2部,获河北省科技厅科学进步奖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二项。

  出诊时间:周二、四全天,周六上午。

(责编:许晓华、赵敬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