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医生资料>>邯郸市中医院>>名医专家

邓志贞医生资料

2016年07月07日09:16 |
小字号

专家姓名:邓志贞

中西医结合主任医师,急诊科负责人,心脏病、肺病专家

出诊时间:

出诊地址:

急诊科主任,中西医结合主任医师,中国中西医结合研究会会员,河北省优秀中医临床人才。从事内科临床工作三十多年,曾在中国中医研究院附属广安门医院心血管病科及河北医科大学附属第四医院肿瘤内科进修。

擅长中西医结合抢救急危重症病人,运用中西医结合治疗心脑血管疾病、肺系疾病、糖尿病、肿瘤病、高血压病、老年病、中毒、发热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有全面系统的业务理论知识和诊疗技术,具有丰富的大内科工作经验和独立处理各种疑难复杂问题的能力,利用舌诊和手诊诊治心血管疾病、肺系疾病、恶性肿瘤等方面有一技之长。

在国家级、省级学术刊物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主持完成科研课题2项,编辑著作2部。

(责编:许晓华、赵敬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