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医生资料>>邯郸市中医院>>名医专家

杨子函医生资料

2016年07月06日16:08 |
小字号

专家姓名:杨子函

主任中医师,骨伤科三病区副主任,骨伤骨病专家,兼职副教授

出诊时间:周五全天

出诊地点:骨科专家门诊

骨三科副主任、主任中医师、河北医科大学兼职副教授。毕业于河北医科大学,本科,学士学位。曾在北京军区总医院?全军骨科中心进修深造,师从我国著名骨科泰斗—胥少汀教授。发表骨科著作4部,学术论文15篇,获省、市级科技进步奖4项。填补我市多项技术空白,在本市率先开展中药治疗骨折不愈合及术后肢体肿胀,疗效显著。

从事骨科临床及教学工作20余年,完成各类骨科手术数千例,对骨科疾病的诊治有较深造诣,尤其擅长肢体复杂骨折、脱位、腰椎间盘突出、椎管狭窄、颈椎病、膝关节炎、股骨头坏死等创伤、脊柱及关节疾病的诊治。思维缜密,学风严谨,手术精湛,愿为广大骨科患者服务。

(责编:许晓华、赵敬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