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世界屋脊上绽放雪域风采

【查看原图】

刚抵达驻地的采风小组进行展演排练

 

滚滚雅鲁藏布江连绵不绝,滋养着这片古老而神秘的土地;雄伟的布达拉宫傲然矗立,陪伴着雪域高原六十年辉煌成就。

2019年6月17日,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资助项目“挖掘与传承中国传统体育文化排舞采风活动走进西藏暨2019年排舞啦啦操公益送培活动”正式拉开帷幕。由来自北京、湖南、福建、浙江、四川、山东及西藏本地12位专家组成的专家组将进入西藏的阿里、日喀则等高海拔地区,与当地艺术团体及文化传承人交流创编出融合藏族文化特色排舞的同时,由国家级教练员为当地优秀师资开展送培活动排舞培训班,赋能当地体育舞蹈人才,传承和弘扬多民族体育文化。

采风团队第一站来到西藏平均海拔最高、世界上人口密度最小区域之一的阿里地区。这里既荒野又文明,恶劣的环境并没有给采风团特殊的礼遇,可爱的阿里人民却给予采风团队的各位专家珍贵的洗礼。

 

【1】【2】【3】【4】【5】【6】【7】【8】【9】【10】【11】【12】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2019年06月25日13:22
(责编:李轶群、杨迪)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