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为爱告白:最珍贵的“礼物”藏着什么秘密?

【查看原图】

有一种相见叫“相见恨晚”,有一种相恋叫“心心相印”,有一种誓言叫“一生一世”,有一种陪伴叫“同甘共苦”,有一种爱情叫“白头偕老”。今天是520,你们都(送)收到了什么?是微信里的红包,还是名牌爆款,亦或者是一捧不菲的鲜花,西餐厅的烛光晚餐……

“爱”的礼物有万千种,如果你爱他(她),也一定更懂她(他)。

 

番茄妹妹:孤单的时候它可以陪伴我

 

 

问:520,你最想收到(送给)另一半的礼物是什么?为什么?(简单描述一下理由)

番茄妹妹:我最想收到一只狗狗,比熊、泰迪、金毛、拉布拉多都可以,因为孤单的时候它可以陪伴我,我也可以带汪星人了解人类的生活。

问:520,你最想对另一半说的话是?为什么?(简单描述一下理由)

番茄妹妹:我们结婚吧!因为明天是我的生日,5月21日!

【1】【2】【3】【4】【5】【6】【7】【8】【9】【10】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2019年05月20日08:30
(责编:崔元苑、许心怡)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