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从进博会看中国医疗健康市场 为全球企业提供机遇【13】

【查看原图】

    近年来,中国医疗器械市场规模持续增长,已经进入消费规模持续扩大的新发展阶段,消费和进口具有巨大增长空间。未来十年,中国医疗器械和大健康产业将进入黄金十年。预计到2020年,中国医疗器械市场规模将超过7700亿元,而大健康产业市场规模更将突破10万亿元,高速成长的中国医疗器械和大健康市场,为各国企业进入中国大市场提供了历史性机遇。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迎来了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参展,包括全球众多医药行业巨头。国际先进的医学影像类产品、手术室设备及器械、体外诊断产品、移动医疗及人工智能产品、家用医疗仪以及健康及保健品、膳食补充剂、滋补品、具有保健功效的快速消费品等纷纷在展会上登台亮相,令人眼界大开。(文/图 杨迪)

 

【1】【2】【3】【4】【5】【6】【7】【8】【9】【10】【11】【12】【13】【14】【15】【16】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2018年11月09日17:01
(责编:崔元苑、杨迪)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