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人民广场舞大赛获奖队伍组图

【查看原图】

11月6日,由人民网·人民健康、金龙鱼黄金比例调和油以及天团健身联合主办,国家体育总局、中国营养学会和相关地方党委政府共同支持的“金龙鱼1∶1∶1 舞出好比例”2018人民广场舞大赛总决赛,在北京居庸关长城脚下圆满落幕。活动主办方负责人、大赛评委以及参赛选手共计1000余位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况。

总决赛上,12支在各地城市赛中晋级的冠军队伍与大赛网络独家赛区火山小视频的2支晋级队伍,以及线上人气复活的2支队伍,共16支队伍依次亮丽登场。

感受着“天下第一雄关”的磅礴气势,参赛选手们用饱满的热情、甜美的笑容、优美的舞姿和层次分明的韵律美感,抒发着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和向往。展现出在“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这一理念引导下,“龙的传人”所具有的独特魅力。

经过近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石家庄宝儿舞队、北京大兴欣丰舞队两支舞队获得一等奖,杭州西湖莉莉舞蹈团、南京平治社区双双艺术团、天津聋协人舞蹈队、福州榕之韵舞队等四支舞队获得二等奖,郑州歌舞会友舞蹈队、成都俏兰花艺术团、深圳龙华阳光新苑舞动夕阳舞蹈队、上海舞动艺术团、重庆舞韵至爱艺术团、安阳百合曳舞百合军团、北京百花山舞蹈队、武汉悦扬艺术团、天津河东晚霞舞蹈队、广州番禺丽江开心舞蹈队等十支舞队获得三等奖,这些舞队与舞者,用高水平的竞赛与精彩的表演为现场观众和广大网友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的视觉盛宴,也为2018人民广场舞大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石家庄宝儿舞队、北京大兴欣丰舞队两支舞队获得一等奖

【1】【2】【3】【4】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2018年11月06日17:02
(责编:聂丛笑、权娟)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