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冷饮行业安全发展论坛”暨

俄国礼冰淇淋“格林诺夫”(中国)首发式北京举行

2017年03月28日16:27  来源:人民网-科普中国
 

人民网北京3月28日电 今天下午,由中国食品安全报社主办、百味大咖国际餐饮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冷饮行业安全发展论坛”暨俄国礼冰淇淋“格林诺夫”(中国)首发式在北京玛雅岛酒店举行。中国食品安全报社社长兼总编辑朱长学、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沈篪,以及来自国家工商总局消费者权益保护局、国家质检总局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等有关领导与三元食品、伊利集团、百味国际、俄罗斯莱纳集团以及清华大学等单位的专家学者共聚一堂,就建立我国冷饮行业诚信安全体系以及行业资源整合等问题展开深入探讨。

朱长学在题为《共建中国冷饮行业诚信,共铸食品安全体系》致辞中提到,中国冷饮行业的食品安全是中国食品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格林诺夫”天然、健康、安全的经营理念体现出高度社会责任感和人文关怀的价值观,对我国冷饮食品安全的快速发展具有借鉴意义。他介绍,“美式冰淇淋、意式冰激凌在中国知名度较高,而俄式冰淇淋知道的人较少。俄式冰激凌采用最天然的原料,保持最传统的工艺,也保持了百年前欧洲王室的经典品味和人体所需的各种营养成分,具有更高的营养价值。”

“此次‘格林诺夫’冰淇淋花落中国,填补了俄罗斯冰淇淋的中国市场空白,也是中国冰淇淋消费者的福音。”百味大咖国际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长伯在会上说,“格林诺夫”冰淇淋是俄罗斯冰淇淋的代表,完全用新鲜的牛奶制作,不添加任何防腐剂和植物脂肪,天然健康、营养美味,在俄罗斯已风行60多年,也被业界称为冰淇淋贵族中的贵族。

俄罗斯莱纳集团副总裁何瑞思表示,俄罗斯是世界上食品标准最高的国家之一,“格林诺夫”冰淇淋一直采用最传统的工艺制作,是国标中的国标。格林诺夫冰淇淋达到了欧盟最高标准,通过了欧盟食品安全体系认证,出口德国、意大利、北美等30多个国家,希望“格林诺夫”能够给中国的消费者带来美味的享受,也希望“格林诺夫”在中国消费者的呵护下茁壮成长,早结硕果。

李长伯介绍,2016年7月,“百味大咖”成为了俄罗斯著名品牌“格林诺夫”冰淇淋中国区域的独家代理商。百味大咖国际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餐饮、投资、管理、研发、销售于一体的餐饮管理集团公司,致力于打造“中国餐饮行业领航旗舰”“小微餐饮品牌孵化基地”,曾获“中国3.15诚信企业”等荣誉称号。

论坛还举行了中国冷饮行业食品安全创新研发基地启幕仪式、中国食品网与百味大咖国际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签定战略合作协议仪式。

(责编:张希、姚欣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