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7 中国酒类产品包装设计创意大赛”的通知

2017年02月15日10:17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各酿酒企业、玻璃陶瓷制品生产企业、包装印刷设计和广告公司、包装设计专业在校学生:

为了鼓励企业通过产品创新来保持企业活力,并全面了解中国酒业新产品的特点及发展趋势。中国酒业协会决定于 2017 年2 月 1 日—3 月 18 日在四川泸州举办“2017 中国酒类产品包装 设计创意大赛”。致力将“中国酒类产品包装创意设计大赛”打造成为“中国 国际酒业博览会”的品牌活动,旨在通过社会各界的广泛参与, 为包装设计爱好者搭建展示才华的平台。大赛邀请了国际国内知 名设计师、品牌大师、酒类行业领军人物担任评委。

产品包装引导了消费者对消费对象的第一认知,产品的包装 设计是人类创新能力在经济及社会发展中的体现,运用创新理 念,将技术、艺术与文化等相结合并转化为现实生产力的核心环 节,也是提高产品竞争力的有效手段。

中国酒业协会将通过大赛,搭建全面展示酒类产品包装设计水平的平台。

一、 参赛条件

1. 酿酒生产企业从事包装设计的专业人员、包装印刷公司、设计事务所、广告公司、自由创意设计人员。

2. 院校包装、设计专业学生。

3.参赛作品需有作品展示图+实物。

二、参赛报名

1、报名截止日期:2017 年 2 月 28 日

2、报名材料通过电子邮件发至中国酒业协会科教设计装备委 员会(2755814220@qq.com),报名材料包括:

《“2017 中国酒类产品包装设计创意大赛”报名表》;

(一)个人参赛需提交身份证扫描件及相关资质证书;

(二)团体创作作品,必须详细列明每个设计成员的个人资料, 如参赛作品是以公司提交的需加盖公章,并附上营业执照复印件。

三、参赛费用

本次参赛选手自行承担往返交通费用,其他费用由组委会承担。

四、奖项设置

大赛设一等奖1名,奖励5万元;二等奖1名,奖励3万元;三等奖1名,奖励2万元;4-10 名分别奖励 1 万元。 

五、其他事项

报名参赛作品实物样品2件请于报名后一星期内发货至:四川省泸州市江阳区黄舣酒业园区北区宏图物流 12 号库

联系人:程建 13320781048 (请按照参赛信息表标示清楚作品信息,建议使用德邦物流)。

六、联系方式

单 位:中国酒业协会 联系人:程呈 18611361577 E-mail:2755814220@qq.com

(责编:李彦增、聂丛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