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前降价“求关注”红酒促销力度可观

2017年01月10日10:22 来源:今晚报

春节到来前,红酒迎来销售热潮。记者走访市场时了解到,包括国产知名品牌和一些来自法国、意大利、智利、澳大利亚的品牌在内,现在都有丰富的促销活动,部分产品甚至仅需几十元就能买到。

“春节前这段时间,属于红酒消费的高峰期,各大商家都在扎堆促销。”昨天,本市一家大型超市的销售人员告诉记者,“促销期间很多红酒都仅售三四十元,有些平时卖到二百多元的红酒,现在也降价到百元左右。”

记者在采访中看到,很多知名的国内品牌,例如王朝、张裕、长城等全都加入促销大战,这些品牌的各类型红酒,现在基本上都是以促销价在售卖,以一款国内知名品牌的赤霞珠干红葡萄酒为例,现在的促销价仅为29元,而另一款两瓶装的橡木桶红酒礼盒,促销后也仅售90元。另据商家介绍,今年春节前进口红酒的促销力度也十分可观。目前很多来自法国、西班牙、意大利、智利、澳大利亚、南非等国家的进口红酒,优惠后的价格都和国产红酒不相上下。有些平时销量较低的高端红酒,也赶在春节前降价“求关注”。

(责编:李彦增、聂丛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