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2016专题策划>>中国医学科学院建院六十周年

整形外科医院展望

2016年11月07日14:44 |
小字号

医院成立于1957年,经过近60年的发展,现开设病床328张,20余个特色治疗中心,每年完成各种整形美容手术4万余例。

院所将继续秉承“公严勤和”的院训精神,围绕提高服务质量,创新服务模式,加强医疗管理,规范医疗行为,打造科研和成果转化平台;继续发挥整形专科医师培训基地的作用,制定行业标准,完善操作规范,起到引领、示范作用,把医院建设成具有整形与美容外科专业特色的人才培养基地、科研基地、疑难杂症诊疗基地。

完成医院整体改扩建工程,按照“大专科、小综合”的模式,建立起布局合理、功能完善、技术先进、服务便捷高效、与市场经济发展相适应、以专科特色为主、与相关综合专业相配套的国家整形美容外科中心。

(责编:聂丛笑、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