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2016专题策划>>华北地区>>山西省

山西省大同市城区兴同里:谭春鹏

2016年10月25日15:14 |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小字号

谭春鹏,男,汉族,大专,党员,1967年11月

工作单位:山西省大同市城区兴同里绿色门诊

从事医生工作年限:29年

个人简介及事迹:

谭春鹏,男,汉族,1967年11月出生,88年学校毕业,89年大同市医院儿科进修学习。90年在大同新荣区唐山沟煤矿医院内科工作。92年开始个体门诊,从事内儿科治疗。现在本诊所以绿色疗法为主要治疗手段,从事雾化、直肠给药、贴敷,对一般疼痛、鼻炎都有一定的治疗手段。中药针剂、膏剂外治疗法,及开设2年半的绿色治疗效果好,代替了以前的输液打针,备受广大患者的钟爱,从而使患者远离了抗生素和激素的损害,提升了患者的自身健康。

本人1988年参加工作,89年在市二甲医院进修内儿科1年,90至92年在医院从事内科,儿科的工作。92年开始在基层从事个体工作,治疗常见病和多发病,以儿科为主,主治小儿肺炎、扁桃体炎及消化系统的疾病。近年来输液打针已停止,以雾化、直肠给药、贴敷为主要治疗手段。现在运用雾化治疗小儿肺炎,上呼吸道感染,肺炎,咽炎等。贴敷治疗小儿常见病多发病效果很好,既安全方便又效果显著,这一技术的应运推广使我这个小医生也成名了。近的远的患者都来治疗,自己也很有成就感。

(责编:许心怡、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