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2016专题策划>>华北地区>>内蒙古

库伦旗:王桂兰

2016年10月24日17:26 |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小字号

王桂兰,女,蒙,中专,1972年5月

工作单位:库伦旗养畜牧东嘎查卫生室,从事医生工作20年。

个人简介及所获得荣誉等主要事迹:

本人王桂兰,女,生于1972年5月,内蒙古通辽市库伦旗库伦镇人

1994年9月-1996年7月毕业于通辽市卫生学校

1996年9月至今库伦旗东嘎查担任乡医工作

2014年5月-2014年7月在通辽市民大附属医院进修学习

2015年11月参加痛王弧刃针培训班

2016年3月有一位右膝关节痛的患者来我诊所就珍,当时患者非常痛苦,这个病已经折磨他两年多,去了很多大医院,药费也花了很多。用的方法也很多,2月份去当地医院拍X线检查又开了半个月的药,吃完后没有效果。当时诊断为右膝关节内侧副韧带损伤,当时我给他扎几个痛点针刺治疗后减轻很多,又给他配合口服药,经过五次连续治疗后,膝关节完全没有痛感,活动自如老大爷当时非常高兴,激动的眼泪都要掉下来了,我也非常高兴因为这是我的责任。

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一定会认真工作,认真对待每一位患者,做一名合格的乡医.

(责编:聂丛笑、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