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2016专题策划>>华北地区>>内蒙古

通辽市:邓世杰

2016年10月21日13:41 |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小字号

邓世杰,男,汉,大专,1975年12月

工作单位:内蒙古通辽市开鲁县建华镇永安村,从事医生工作20年。

个人简介及所获得荣誉等主要事迹:

邓世杰现年42岁,于1995年7月毕业于哲理盟卫生学校(现通辽市技术学院),并于1995年9月开始在村卫生室从事医学工作,在工作中认真学习、积极进取、取得了村民及卫生院的好评,由于在工作中感觉到自己知识的不足,于2004年5月-2005年5月在通辽市医院心脑血管、内科进修学习,来弥补自己各方面的不足。

2011年通过努力学习,于7月通过了国家医学考试中心组织的临床助理执业医师实践技能考试,并于同年9月成功通过了笔试,于12月底取得了助理执业医师资格证。

2012年通过成人高考,成功考入了内蒙古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

2015年完成所有学习内容,成绩合格。取得了内蒙古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科毕业证书。

2015年7月通过了国家医学考试中心组织的临床执业医师实践技能考试,并于同年9月参加了执业医师考试笔记,于同年12月底取得了自治区卫生厅的执业医师资格证书。

2015年考入内蒙古医科大学本科,临床医学专业,现就读中。

(责编:聂丛笑、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