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2016专题策划>>华北地区>>河北省

河北徐水县:连荣

2016年10月19日14:34 |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小字号

连荣,女,汉,中专 ,1968年 2 月

工作单位:徐水县留村乡荆塘铺第一卫生站,从事医生工作22年

个人简介及所获得荣誉等主要事迹:

1995~1996年在保定老年专家医院学习

1997~2000年在保定河北职工医学院脱产学习两年,中西结合医士专业,毕业于河北职工医学院

2001年~2002年在徐水县医院实习一年

2003年12月获医师资格证书

2004年11月获医师执业证书,至于在本村卫生室工作

“医生是病人的希望,病人找你看病,就是把自己的生命托付给你,所以医生对患者要有仁爱之心”。连大夫扎根基层医疗一干就是22年,生动践行了医者仁心的誓言。

从医22年来,他经治病人达两万余人次,成功抢救危重病人几十次;22年来没有发生一例医疗事故和医患纠纷,成为荆塘铺医疗保健的贴心人。22年来,他坚持随访经治病人,做到了依据诊疗规范,合理用药,合理检查,努力为患者降低医疗费用,主动帮助解决患者的实际困难。

(责编:权娟、许心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