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2016专题策划>>华北地区>>河北省

河北保定市:李桂银

2016年10月19日10:53 |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小字号

李桂银,女,汉族,中专,1968年 4 月 

工作单位:河北省保定市徐水区崔庄水磨头卫生室,从事医生工作30年 

曾获主要荣誉:

2003年非典工作突出,于2005年加入中国共产党,2010年防疫工作突出卫生局评为先进个人荣誉证书。

个人简介及所获得荣誉等主要事迹:

1986年9月毕业于徐水卫校,留在徐水县医院产科,儿科工作了三年,1989年6月到保定妇幼保健院进修学习产科,新生儿科1年,自1990年至今在水磨头卫生室担任助产,预防,医疗和公共卫生等各项工作,2003年非典期间,负责水磨头五千多名返乡人员的排查,隔离,消毒等工作,2005年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

多年来李桂银的工作勤勤恳恳,任劳任怨。2010年被徐水妇幼保健院聘为名誉职工。负责协助民心工程及村里孕妇排查,保健等工作。积极参与全村的预防工作,被徐水卫生局授予先进个人的荣誉称号。多年来在不断从医的临床中总结了丰富的临床知识,对于村里及周边邻村的妇科病,多发病有独到的见解和治疗手段。

虽然临床中经验丰富,但是李桂银一直不满足现状,只要有机会出去学习,她多忙都放下手里的活出去学习。特色疗法,绿色疗法,微痛秒杀技术她都没有错过学习的机会。

中医中药是祖国医学的瑰宝,但是一直从事西医诊断治疗,随着经病诊断治疗的困境,明显感觉不懂中医落伍了,2016年报了卫生局组织的中医中药的培训班,虽然现在年龄大了,记忆不好,但是只要我努力去学,相信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帮助下,我肯定会有进步。

(责编:权娟、许心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