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2016专题策划>>华中地区>>湖北省

湖北省襄阳:樊永涛

2016年10月14日15:19 |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小字号

樊永涛,男,大专,1973年11月。

工作单位:湖北省襄阳市南漳县九集镇泗堵河村卫生室,从事医生工作23年 。

个人简介及所获得荣誉等主要事迹:

樊永涛毕业后一直在湖北省襄阳市南漳县九集镇泗堵河村卫生室工作,这几年实行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工作比较忙,每天早上病人比较多,一个人又要忙着看病,又要输液针灸按摩,下午病人相对少些,但又要忙着整理录入居民健康档案,还有高血压、糖尿病、老年慢性病回访工作,忙归忙,但工作起来还比较踏实,樊永涛非常热爱这份工作,15年9月加入襄阳绿色疗法协会,在协会的帮助下掌握了一些绿色疗法,给当地村民带来了便捷的诊疗方法,今后,我会一如既往的为老百姓,街坊邻居服务。

(责编:盛月、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