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科普要闻

游泳是浪费时间?英专家称多数人游泳并无效果

2016年10月11日08:27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游泳是浪费时间?英专家称多数人游泳并无效果

  【环球网综合报道】游泳属有氧运动,是许多人喜欢的运动之一,除了能增强心肌功能外,其消耗能量大而有助减重。但是,有英国有运动专家认为,多数民众在游泳时用错技巧,反而无法从中获得显著好处,使游泳变成是“浪费时间”的运动。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10月9日报道,英国最大的家庭医师集会表示,一般民众的游泳能力不足以达到减肥的水平。同时,他们游泳时易被运动中心里的贩卖机所诱惑而购买食物,导致获得更多的卡路里。

  英国公共卫生局(PHE)专家维许努巴拉(Dane Vishnubala)说,许多人想藉由游泳维持身材,但他们只用狗爬式滑水,然后长时间与朋友聊天,这样到泳池里只是浪费时间。反而选择散步、上舞蹈课或跑步会好很多。专家还表示:“一般的英国人并没有游泳技巧和能力,来真正维持游泳所需的足够长时间的强度运动。”(周思敏 谭利娅)

(责编:许心怡、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