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

爱康联合华夏银行推出医疗健康O2O服务

2016年09月22日13:37 |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小字号

爱康集团联合华夏银行,将爱康360°健康全管理服务体系整合进金融机构的APP平台,实现医疗健康的O2O服务模式。这意味华夏银行的客户可通过手机APP,轻松实现在线购买和预约体检、齿科服务;以及在线查询体检报告、门诊挂号、健康咨询等一站式健康管理服务。

华夏银行4.0版移动银行搭载的“完美生活”生态圈集合了旅游、购物、医疗、教育等多个外部平台,旨在联合创新互联网+新型服务,满足客户的多维度需求。其中,医疗健康板块为华夏银行和爱康独家合作,用户只需轻松几步,即可享受到爱康提供的全方位健康管理服务。

目前,爱康和华夏银行将医疗、金融服务和“互联网+”思维相融合的服务模式已经吸引到了众多银行、金融服务机构的广泛关注。随着双方合作的深入,以及更多合作伙伴的卷入,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用户都能享受到医疗健康O2O模式所带来的便利。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企业信息,仅供参考。)

(责编:权娟、许心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