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

通化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加强食品生产企业分级管理提高监管效率

2016年09月19日08:44 | 来源:吉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小字号
原标题:通化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加强食品生产企业分级管理提高监管效率

为进一步加强通化市食品生产安全监管工作,明确落实监管责任,科学有效实施监管,根据省局制定的《吉林省食品生产企业风险分级监管工作实施意见(试行)》,结合我市实际情况,组织开展了通化市食品生产企业风险分级管理工作。

截止目前,对辖区302户获证食品生产企业确定了风险等级(低风险企业数量101户、较低风险企业101户、中等风险企业数量83户、高风险企业数量为17户)。对于不同风险等级的企业进行不同的监管频次,低风险每年不低于2次;较低风险每年不低于3次;中风险每年不低于4次;高风险每年不低于6次。

通过开展食品生产企业风险分级管理,合理分配监管力量,使我们的监管责任更加明确,工作机制更加完善,更好的督促我市食品生产企业全面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保障了食品质量安全。

(责编:聂丛笑、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