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

江苏省积极做好安全用药科普宣传片创作与宣传工作

2016年09月12日09:23 | 来源:江苏食品药品监管
小字号
原标题:省局积极做好安全用药科普宣传片创作与宣传工作

去年10月,江苏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部署开展了“安全用药科普宣传片创作”竞赛活动,要求每个市级局至少遴选提交1部优秀的安全用药科普宣传作品。近一年来,各市局积极参与,在辖区范围内广泛组织开展“安全用药科普宣传片创作”竞赛活动,征集以安全用药科普宣传为主题的动画、短片等参赛作品。通过本次竞赛,省局征集了一批优秀作品,同时也为长期开展健康领域可视化传播创作发现和培养了人才。今年初,省局将征集到的9部优秀科普宣传片在江苏城市频道“零距离”节目新闻调查板块进行了展播,宣传效果明显。下一步,省局还将对9部科普宣传片组织开展评选,选择受众广泛的宣传平台再次开展安全用药科普宣传,同时,制作科普宣传光盘合集供各市局交流学习。

(责编:聂丛笑、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