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2016专题策划>>人民营养家

备孕营养记 II - 好孕营养“秘籍”

龙燕
2016年09月08日15:17 | 来源:www.cnsoc.org
小字号

世界华人青年营养学者发展促进会会员(ICNYSN)北美(加拿大)公共/临床营养研究员北美华人营养学会会员 (NACSN)很多备孕妈妈都希望多了解一些营养“秘诀”,想知道该怎么吃能够让自己健康好孕和拥有健康聪明的宝宝。健康君想说,健康是需要靠自己去完成的,例如合理搭配食物,三餐有规律等。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孕期需要的营养素的推荐摄入量!

一、能量需要量及三大营养素的推荐摄入量

二、矿物质的推荐摄入量

三、维生素的推荐摄入量

四、食物来源

下面例举一些富含营养素的食物,方面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进行多样化选择。

健康是一生的事情,要想拥有一个健康活泼聪明的宝宝,请从现在开始做准备吧!

参考资料:中国营养学会 《中国居民膳食营养素参考摄入量( 2013版)》

作者:龙燕(加拿大籍)、中国营养学会会员 (CNS)、加拿大蒙特利尔大学医学院临床营养学硕士学位

来源:中国营养学会

(责编:李轶群、许晓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