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

老年人认知症康复(北京)体验中心在亦庄落成

2016年08月31日13:51 |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31日电  8月30日,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老年人认知症康复(北京)体验中心在北京亦庄落成,标志着中国老龄事业发展步入一个与国际接轨的新阶段,为我国老年人认知症康复提供一个发展与互动的平台。

剪彩仪式

出席落成仪式的有来自国内外的嘉宾以及热切关注中国老龄事业发展的企业代表及同仁。在仪式上,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与江苏易家乐医养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通过在国内相关省市(除北京、上海、江苏、山东、山西、贵州之外)设立项目办公室,旨在为当地养老护理机构、企业提供上述服务。同时,通过设立项目公司,引入养老连锁经营的商业模式和技术,并进行本土化改进,打造成中国养老医疗产业的社区养老连锁品牌。

落成仪式结束后,领导及嘉宾参观了认知症康复(北京)体验中心。据悉,体验中心落成后将定期开展与老龄服务相关的老龄资源推介会、企业对接路演会等主题活动,让体验中心为中国老龄事业的发展发挥更高效的平台功能。(文隽)

(责编:权娟、许心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