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

2016年食品药品监管法制工作区域研讨会在通化召开

2016年08月31日09:12 | 来源:吉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小字号
原标题:2016年食品药品监管法制工作区域研讨会在通化召开

8月23日至26日,2016年食品药品监管法制工作区域研讨会在通化市召开。会议由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法制司徐景和司长主持,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焦红出席会议,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局长崔洪海、副局长龙彦清参加会议,并作重要发言。

此次会议主要内容是进一步贯彻落实《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15年-2020年)》,研究加强新时期食品药品监管法治工作,交流法治工作经验,研讨《药品管理法》修订的重点问题。崔洪海局长在会上致辞,并简要介绍了我省食品药品监管的工作现状。龙彦清副局长代表吉林省局作了题为《依法治权依法用权 持续推进食品药品监管法治化进程》的交流发言。会上,内蒙古自治区、辽宁、黑龙江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呼和浩特市、沈阳市、长春市、哈尔滨市、大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围绕本地区贯彻落实《实施纲要》、依法开展食品药品监管法制做了研讨交流。

与会人员还赴通化万通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和通化东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调研,焦红副局长一行听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规模现状,质量保证及经济效益完成情况,焦红副局长表示希望两个企业继续发挥行业标杆示范作用,承载更多的社会责任和行业使命,充分结合各方优势,加大科技研发投入,加强产品研发,为振兴医药产业,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及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

(责编:聂丛笑、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