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科普要闻

调查表明早年对工作满意度较低者健康会受影响

2016年08月24日08:11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调查表明早年对工作满意度较低者健康会受影响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2日报道,近日,一些研究者就工作满意程度对6432名年龄在25到39岁的成年人进行了调查,结果发现,大约45%的调查对象的工作满意度较低。

  试想一下这样的场景,在客户服务中心忍受来自老板和客户的指责,殚精竭虑应对工作需要,然后决定跳槽到一个新环境寻找较高的工作舒适度。所有的年轻人几乎差不多,找到一个自己喜欢的工作很困难,所以他们决定慢慢适应。

  调查显示,在早期事业中,较低的工作舒适度会对你今后的健康造成不好的影响,科学家表示,在20岁到30岁之间有较低的工作舒适度的人日后将有更大的几率有睡眠障碍和抑郁。

  据研究员郑辉(Hui Zheng)阐述,该调查结果展示了早年较低的工作舒适度对今后生活的影响,在20岁至30岁之间对工作不满意的人以后会遭受心理问题和生理问题。(赵钰 朱盈库)

(责编:许心怡、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