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

连云港市徐家保副市长检查创卫食品安全整治工作

2016年08月19日10:14 |
小字号

日前,连云港市徐家保副市长带队检查该市创卫食品安全整治工作。徐家保副市长一行先后检查了海州区巨龙南路食品安全达标示范一条街、窗口单位周边(汽车南站附近、小瀛洲路)和健康路的部分小餐饮、小食品店等单位,详细了解创卫食品安全整治工作进展情况。

徐家保副市长指出,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创卫工作的组织领导,主要负责同志要深入一线,靠前指挥,落实责任,按照创卫任务和进度要求,进行整体推进。各区政府对创卫工作要统筹安排,协调公安、城管、食品药品监管及街道社区等单位联合行动,采取有效措施打造好巨龙路食品安全达标示范一条街,规范重点窗口周边食品生产经营单位行为,扎实做好重点区域、重点路段创卫食品安全整治工作。 (来源:江苏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责编:聂丛笑、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