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

扬州市局召开全市农村集体聚餐规范化管理现场会

2016年08月18日10:23 |
小字号

为强化农村集体聚餐规范化管理,有效防控农村集体聚餐食品安全风险和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近日,扬州市局召开全市农村集体聚餐规范化管理现场会,各县(市、区)、功能区食安办主任、各乡镇(街道)食品药品安全助理共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扬州市局主要负责同志分析了农家宴业态的特点以及在日常监管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做好聚餐信息有人报、聚餐场所有人查、乡村厨师有人管、鼓励入室经营、完善应急处置、落实经费保障、严格考核考评等七个方面工作,强调要切实加强农村食品安全监管队伍建设,加大大型聚餐活动专项监督检查力度,开展秋季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认真做好《江苏省食品小作坊和摊贩管理条例》贯彻实施,开展全市秋季餐饮安全“美滋滋”专项行动等重点项目。

参会人员现场观摩了仪征市新集镇长春村、开发区沙河小区两个农家宴集中举办现场。会上,有关负责同志还解读了《扬州市农家宴食品安全管理指导意见》,对“美滋滋”食品安全公众服务平台农家宴管理系统进行了演示。(来源:江苏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责编:聂丛笑、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