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科普要闻

上班族宜每天喝一杯苹果菠菜汁

2016年08月16日08:51 | 来源:京华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上班族宜每天喝一杯苹果菠菜汁

  一天之中,早午餐最为重要,但上班族的早餐和午餐时间却最为紧张,没有充足的时间及精力选择营养丰富的饮食。对于绝大多数上班族来说,外卖、快餐店和路边摊是打发早餐和午餐的“主流”选择。

  为了更好地满足上班族的营养需求,提高上班时的工作效率,北京市营养师协会理事熊苗推荐了一款适合上班族人群喝的营养果蔬汁,营养健康,制作简单。

  原料:苹果半个、胡萝卜半根、菠菜1小把、芹菜1根(三人份)。

  做法:苹果洗净去皮、去核,胡萝卜洗净,切成小条;菠菜焯熟后切段;芹菜洗净切段,依次放入榨汁机榨汁,最后加入一小匙蜂蜜调味。

  熊苗指出,苹果有保护心脏的功能,芹菜是降压降脂高手,胡萝卜素对眼睛大有益处,菠菜是身体的清洁大师,营养丰富的果蔬们通力合作,能迅速补充一天的精力和体力的损耗。(记者夏文)

(责编:许心怡、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