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人民康复师

关于我们

2016年08月11日13:57 |
小字号

“人民康复师”专栏是由中国康复医学会和人民网健康建设的大型服务性专栏,旨在推动中国康复师队伍建设、促进医患关系和谐。

专栏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康复护理知识、家庭保健、医学人文、养老养生、临终关怀、康复领域活动策划等内容,通过权威专家指导,帮助受众合理安排康复生活。

“人民康复师”专栏建设期待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参与,让你我共同携手,搭建权威可信平台。

专栏供稿、活动合作:

联系方式:010-65363616;

邮箱:kangfu@people.cn

人民网,于1997年1月1日正式上线,是世界十大报纸之一《人民日报》建设的以新闻为主的大型网上信息交互平台,是人民日报社控股的传媒文化上市公司,也是国际互联网上最大的综合性网络媒体之一。作为党和国家治国理政的重要资源和手段、国家重点新闻网站的排头兵,人民网致力于正确引导舆论,凝聚社会共识,打通官方、民间两个舆论场。秉持“权威性、公信力、大众化”的办网宗旨,以“新闻为本、市场导向、技术引领、人才立网”为发展思路,努力为全球网民打造一个多语种、多终端、全媒体、全球化、全覆盖的国际一流新闻媒体,目前网民覆盖200多个国家和地区。》》详细

中国康复医学会,是1983年由卫生部发起成立并在民政部依法登记注册的全国康复医学工作者的学术组织。1987年加入中国科学技术协会,2001年加入国际物理医学与康复医学学会。中国康复医学会成立30年来,在组织建设、人才培训、学术交流、书刊出版、科普宣教、开展对外友好往来、承担政府职能委托、提供决策咨询和政策建议等方面做了大量开拓性工作。学会下设21个专业委员会(分科学会),29个省、直辖市、自治区成立地方康复医学会。》》详细

(责编:马晓慧、许晓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