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科普要闻

研究揭示美国千禧一代比父辈随意性行为频率下降

2016年08月05日08:23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研究揭示美国千禧一代比父辈随意性行为频率下降

  【环球网综合报道】一项新研究发现,和父辈的预想相反,出生在上世纪90年代初期的美国年轻人和他们父母当年相比,更少发生随意的性行为。

  据俄罗斯卫星网8月3日消息,佛罗里达大西洋大学社会心理学系副教授赖恩·谢尔曼和威得恩大学的布鲁克·威尔斯博士(Brooke Wells)的研究指出,那些现在20几岁的年轻人比他们的父母在相同年龄时性行为频率下降。

  这项研究收集了2.7万名不同年龄群体受访者的数据,结果表明, “千禧一代”即20到24岁的年轻人中,有15%自十八岁后没有性伴侣。

  谢尔曼(Sherman)表示,“这项研究的结果和人们对千禧一代的普遍看法相反。Tinder等交友软件大肆宣扬他们追求随意而且频繁的性行为。”

  研究者们称,“我们的数据表明事实完全相反,千禧一代并不比他们的父辈更滥交。”

  尽管一些专家认为社交媒体是造成随意的性行为减少的原因,因为现在的年轻花在陪伴另一半身旁上的时间更少。然而,这项最新研究的作者们则认为造成这一现象的原因是和父母住在一起的年轻人达到历史最高水平,而且他们轻易就能接触到即时的娱乐和网络色情。

  谢尔曼(Sherman)表示:“这和关于性行为的观念变化无关,只是代际间的差异引起的。” (侯文文 谭利娅)

(责编:许心怡、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