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

陈羽凡:“医诺千金”将承担北京天使之家所有孩子医疗费用

2016年08月04日14:39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陈羽凡:“医诺千金”将承担北京天使之家所有孩子医疗费用

8月3日,著名音乐人陈羽凡在北京天使之家孤儿寄养中心开展了一场爱心公益直播活动。

北京天使之家是一家为残障弃婴提供手术、康复、护理的寄养中心,最初由几个摇篮网的爱心妈妈为了救助病危孤儿仓促成立。截止到2015年11月19日,天使之家一共寄养了223名孩子,这些孩子都患有先天性疾病,最大的9岁,最小的只有几天。由于是纯公益的救助点,天使之家给孩子们治病的手术费用都需要在网上募捐,除此之外,几十口人的日常开销仍然需要依赖网友和社会爱心人士的点滴捐助,这就意味着孩子们的生活尚没有稳定保障。

对此,“医诺千金”公益基金与天使之家达成了长期的救助协议。此次公益直播中,医诺千金公益基金管委会名誉理事长陈羽凡表示,此后,天使之家所有孩子的医疗费用将由医诺千金承担。

“医诺千金” 公益基金系由著名音乐人、海泉基金创始人胡海泉和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共同发起的专项公益基金,旨在利用全新的模式协调各方医疗资源,直接为贫困家庭患者提供从资金支持到医疗救助全方位的帮助。

(责编:陈烨菲、许晓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