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

徐元玲:把更多质优价廉的药送到百姓手中

2016年07月29日17:08 |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29日电(高奕楠、实习生刘言哲)俗话说药好才能医得好,作为医疗扶贫中的医药企业代表,齐鲁制药副总经理徐元玲在日前召开的“对口支援,医疗扶贫——我们的责任”对话会上表示,在未来的几年之内,齐鲁制药将继续拿出资金来支持三甲医院一对一的扶贫支持项目,把更多质优价廉的药品送到老百姓的手中。

此次对话会由健康报社主办、人民网和齐鲁制药有限公司协办,旨在为实现提升贫困县级医院医疗服务能力,减少因病致贫、因病返贫,助力农村贫困人口脱贫创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徐元玲在会上表示,今年三月份,卫生计生委提出要开展精准医疗扶贫并在未来五年内,把这项工作作为卫生计生委和各级医疗机构的工作重心,“这对于提升贫困地区的医疗服务水平与质量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据徐元玲介绍,这些年来,齐鲁制药作为民族医药企业的领头羊,多年来非常支持医疗扶贫工作,先后拿出1000多万来支持医院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学术活动,支持贫困地区的服务质量的系统。

此外,每年从总公司到各个子公司,各个分厂,都自发地组织各类公益活动,联合医学会、医院学会、医师学会来开展巡诊、义诊、健康讲座等大型公益援助活动。徐元玲说,“这是我们企业光荣的传统。齐鲁制药身处孔子的故里,深受儒家思想文化的影响,所以一直把大义精神、家国天下作为我们企业的理念。”

徐元玲表示,在未来的几年之内,齐鲁制药还将继续拿出资金来支持三甲医院一对一的扶贫支持项目,把更多质优价廉的药品送到老百姓的手中,正如企业一贯秉持的理念——“以企业的百万分之一,给予患者百分之百的治疗理念;做最好的药,为我们的老百姓,尽我们的一份责任。” 

(责编:赵敬菡、许晓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