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2016专题策划>>仁品耳鼻喉医院

最美“六一”画面:两种天使的节日暖色调

2016年07月05日13:59 |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小字号

2016年国际儿童节,成都仁品耳鼻喉专科医院的医护人员携带医疗设备和慰问品,赶赴都江堰友爱学校进行了一场关爱儿童的爱心义诊。

这所学校参加义诊的儿童有400多名,其中29名是残疾儿童,有的是在2008年大地震中受伤,还有一些是先天性残疾。义诊中,医护人员对孩子们的查体倍加仔细,对发现的健康隐患做了详细记录。几位义诊专家还分别走进教室,为孩子们讲解耳鼻喉健康常识课,比如正确的擤鼻涕方法、正确的耳垢处理方式等。为了让孩子们在儿童节收到一份心仪的礼物,成都仁品耳鼻喉专科医院的医护人员还为孩子们准备了五颜六色的书包。受到捐赠的孩子们很开心,毕竟收到礼物是儿童节最开心的事情。5月31日义诊这一天,也是友爱学校一年一度的艺术节,仁品医院的医生护士们作为特约嘉宾,也观看了孩子们精心彩排的文艺汇演。

每一个儿童都是上天赐予我们的小天使,仁品医院的白衣天使也有着人世间最高尚的职业操守,“两种天使”相拥一起微笑,这温情的画面定格为2016儿童节最暖的色调。

(注:此文由仁品耳鼻喉医院供稿,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王亚微、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